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我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怡寧姐姐: 

  您好! 

  我是遂昌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名叫鄭俊嫻。告訴您一個秘密:張怡寧姐姐,您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在2004雅典奧運會上,你努力拚搏,激戰四局,戰勝朝鮮怪球手金香美,獲得女單、女雙的雙料冠軍。你身披國旗,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那場面真是激動人心。從那后,我喜歡上了你,我喜歡你賽場上的冷麵表情,更喜歡你雅典奪冠時經典的“燦爛一笑”。2007年你低迷的狀態讓我着急、讓我憂傷。“我要在2008賽場上實現自我突破”,你的話語透着堅定。果然,2008年第49屆世乒賽,你成了女團冠軍的“定海神針”,為2008年開了個好頭。 

  離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只有113天了,我懷着和你一樣無比激動的心情給你寫信。這是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的大喜事。我希望第29屆奧運會能圓滿成功,能夠為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氣,能夠為全世界帶來和平笑語。 

  我衷心祝願你和中國體育健兒在北京奧運會上繼續為國爭光,再創輝煌。我期待着欣賞你在北京奧運賽場上舞動的英姿,期待着欣賞你在賽場上的冷麵表情,期待着欣賞你身披國旗時經典的“燦爛一笑”。 

  此致 

  敬禮! 

  遂昌縣實驗小學 三(4)班 鄭俊嫻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