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我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喜歡上網,我那時簡直就是上癮了.我把自己的零花錢那去上網,不一會兒.我就花光了自己所有的錢.我一天沒上網,我就好象癮君子一樣,一日不吸毒,就渾身很癢,真的好難受啊,那時我沒錢上,就把家裡的東西拿去賣,賣的錢又拿來上網,俗話說:做了壞事,那有不被知道的,在那之後,我被打得很悲凄,可我不怪自己的父母,這是我的錯,我沒有理由怪誰。要怪就怪自己,在那以後,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了,一眨眼,我小學畢業了!我的成績當然也很差了!

  在上初中一年級的時候,我決定我要改掉我毛病,認真學習的,可是真的很難改啊!我就有一個星期去一次,那樣,我才覺得我的心舒服多了。在那年裡,我過得非常好,從新認識許多新同學,還有新老師,有一個老師我非常敬佩他,他就我們班級的語文老師,他姓張,我叫他張老師,他長的不高也不矮,長的也一般,不過,他有兩個特點,其一就是他的眼睛,觀察全班同學時,他的眼睛就眯起來了,好象非常仔細一樣。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放不過。其二就是他的牙齒,張老師的牙齒是那種老鼠一的,這樣看起來非常和藹可親。在我的心中是一位好老師。他經常教導我們,做人要一定做好,一定要做完,不能半途而廢。我經常那他的這話來提醒自己,他是一位輝煌的老師! 

  時間過得很快,請大家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