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腳的熱切

  兒時,當我還是一個小baby的時候,無知的我迫切地想知道這個世界的面目。可是光靠大人們抱我去看,這怎麼行?於是,我開始自己“行動”——爬!爬對一個小baby來說可是很吃力的,漸漸的,我的手累了,趕不上一雙小腳的速度,我只好用腳來走啰!

  小baby的腳非常纖弱,但是小腳丫的背後卻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撐着。每顫巍巍的一步都是由一個小小的堅持堆積起來的。我熱切的想看清這個世界,我也熱切的想學會走路,所以,我保留這個小小的堅持,學會了走、跑、跳!

  糖果的誘惑

  巧克力、棒棒糖、麥芽糖、甜甜圈……這些三歲小孩都喜歡吃的東西,對於我來說,簡直就不可缺少嘛!可世界上並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媽媽說,要想吃糖果的話就得堅持每天刷牙。小時候的我貪玩極了,又怎麼肯每天浪費幾分鐘在刷牙上?但是糖果的誘惑我可受不了!

  吃糖果后不刷牙,牙齒就很容易蛀牙。這個道理誰都懂,可不就是懶嗎?為了糖果,我在媽媽的監督下堅持每天刷牙,直到現在,我還一直保持着這個習慣,不過現在為的不是糖果,而是我牙齒的健康!

  心靈的需要

  幼時的虛榮心不在於外表,小孩子總是天真爛漫的,不會去比誰比誰漂亮。但是小小的心靈需要來自大人們的肯定和誇獎。兒時的我覺得爸爸媽媽就是天,他們說對就肯定對,說錯就肯定錯。因此,為了得到他們的肯定,我一直努力學習,考好成績。

  一直堅持學好可不容易,現在想起來,為了這個小小的心愿,連我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樣熬過來的!

  後記

  小小的人經過一點一滴的堅持,慢慢的長大了……

  未來,應該也是用堅持創造的吧!過去小小的成功只是未來的奠基,只有繼續堅持下去,才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小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