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們,你們是否關愛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你們是否關愛學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們,你們是否關愛學生 標籤:我的老師們作文 愛學習作文 是否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老師們,你們在學生面前,曾經說過,同學們,你們就像老師的孩子一樣,我今天,就把這句話的意思澄清,我們並不像你的孩子,你的孩子,你會相信他,我們,做錯了,我們卻永遠的不到你的信任,老師們,你們是我最大的恩人,我們學生,都很信賴您,卻不知道怎麼去信任一個不相信自己的老師,老師們,我愛你們,你們成就祖國的花朵,讓它快樂的綻放. 

  壞學生曾經信賴過老師,但是,因為老師的不信任,他的成績下降了,你們卻責備他們,那麼,請問,老師們,你曾經信賴過他嗎?如果他下降了,你還會相信嗎?所以,老師,你們的責任是最大的,同時你也沒有資格體會到學生們的心情,所以請別下一些將要錯誤的肯定. 

  我們都想當你們的孩子,得到你的信賴,但是您卻沒有做到,老師們,如果你們真的關愛孩子們的話,就不要亂猜測學生的行為,因為,學生們的心,不論是老師您,還是科學家,都不會懂得的,所以老師,如果你們真的關愛,收回您們那些所謂的關愛,會更加好,你教我們學習,我們非常的感激,但是,我們會從很多方面去看你,知道嗎?我們並不死板,我們會知道,老師你的行為,時好時壞,我們很清楚.但是,你逼近我們心的空間,我們反抗,但你卻以為是一種對你的不尊敬(這句話純屬是一句比喻)老師們,你們的教育方法不同,嗯.但是,我們是在同一條船上的,你只讓我們做苦工,我們當然會反抗(比喻句) 

  老師們,如果你關愛我們,就請做到最好,如果你關愛我們,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那麼,我們會反抗的,我們跟老師你們一樣,並不單純,我們有自己的想法,而那個想法,卻不需要別人知道,所以老師,你不要想進入我們心的空間,好嗎? 

  如果你們真的關愛我們,那麼,還請你們,|多-多-指-教|(本話裡面有含義)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你們是否關愛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你們是否關愛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