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任課老師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任課老師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大家學習、受教育,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我升入初中,課程多了,老師也多了。

  各位任課老師的教育方式也不同,下面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幾位師傅吧!

  我的地理老師非常幽默,上地理課,我們班的同學絕對都會活動臉部肌肉(笑)的。記

  得那是剛上初中一年級的時候,那一節課老師講到了海拔,邊講邊指着我班身高約1。2米的郭少偉說:“郭少偉海拔約1米,地勢太低了。”說完又指着我班身高1。7米左右的滿建城說:“這就是‘高原啊”,海拔極高!”哈哈哈。大家哄堂大笑,笑姿百態。怎麼樣,我們老師夠幽默吧!

  我的數學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雖然不太幽默,但也非常厲害。從初一開始每堂

  自習課回頭看錶,幾乎都能看到數學老師站在後門口張望,所以我們班紀律一直保持的很

  好,大家看到老師天天神出鬼沒的,就叫他“神仙”。數學老師每次上課都會帶着他那“戒尺”來,每當上課有人走神,說話做小動作時,老師的戒尺都會和那人的手親密接觸的,

  老師的戒尺碰過的人從此認真學習,再也不會違反紀律了,所以大家都說戒尺是“仙尺”。數學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嚴格要求的老師。

  所有老師中,我最喜歡的是英語老師,不單是因為我喜歡學英語,而且是因為老師很慈祥。上英語課老師總是一遍遍的給大家講一個個的句子,時態,而且講的非常生動,大家決不會睡着的,我聽着英語老師講的課,英語成績不斷提高,真應該感謝老師教的這麼好。

  這是我的幾個老師,怎麼樣?我的老師可以稱的上是各有特色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任課老師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任課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