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朵花,只想靜靜地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朵花,只想靜靜地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花開,然後離開。一切,靜靜地來。 

  ——題記 

  伏在桌上,陽光跳動在潔白的紙面,用筆輕輕勾勒出細緻的輪廓。灑在睫毛上的陽光映着孤單的背影,似乎有點涼,就好像指尖的溫度。翻開書頁,髮絲的水珠帶着幽香,落在書頁上,隱隱約約濕潤了一片美麗的字符。如平常一樣,心很靜,記憶卻像飛絮一樣,淚水把紙面模糊,我悄無聲息,將它收藏。起身,打開窗,讓清風從窗縫間徐徐而來,吹在眉梢,吹在心扉。片刻,將它合上,怕別人會冷。 

  低頭數着腳步,好久沒有走動了。走過奼紫嫣紅,平整的操場,靜靜地踱步。這裡,曾是汗水和淚水揮灑的地方,尋找一處自由、清新,止步。抬頭望去,透明的天空像淺藍色的寶石,一抹抹淡去。鳥兒掠過,留下的的身影在天空劃過白色的弧度。傷心的事沒有忘,可是現在只想閉上雙眼,聽着均勻的心跳,呼吸着空氣,沒有紛爭,沒有煩躁,仿若置身田園的質樸與寧靜,如白色的小花在綠草地的搖動。 

  覓一處小巷的清靜,尋不到。只有殘漏聲聲的水滴從屋檐落到光滑的石頭上。與陽光的格格不入,卻又是絕美的配合。風吹動薄薄的袖衫,走過的與留下的交融,花蕊里一隻酣睡的小蟲, 它不知曾飄過的是什麼。 

  一切,靜靜地來回,你我都只是過客。不去刻意追求繁華。有朵花,只想靜靜地開。

您正在瀏覽: 有朵花,只想靜靜地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朵花,只想靜靜地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