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奶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60多歲的老人,個兒不高,銀絲般的頭髮縛在一起盤成了一個小小的髮髻,她就是我的奶奶,在家裡奶奶可是一把好手。她什麼事都能幹的出來,我的媽媽經常對我們說你們要學會跟老奶奶做很多事情,人家一大清早就開始煮飯,什麼的,你們不能更懶了明白媽媽所說一切的事情了嗎,媽我知道了,爸爸媽媽起早摸黑地工作,家裡的家務誰來做?是奶奶,燒飯、洗衣服、打掃衛生樣樣都行。奶奶對我和我弟弟尤為關心,早上幫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傍晚在門口等我們放學。調皮的弟弟總是不認真做作業,奶奶還得承擔輔導弟弟功課的任務,因為奶奶只上過一年級,所以弟弟的許多作業奶奶也是一竅不通,那麼,輔導奶奶的重任只好交給我了。奇怪吧!為什麼不我直接輔導弟弟呢?一個原因是弟弟不聽我的話,幫他輔導簡直是在對牛彈琴;還有一個原因是奶奶自己提出的,奶奶說自己大字不識幾個,也想趁此機會讓自己有點學問。所以每天傍晚總能看到老少兩代人埋頭苦讀的情形。

  平日里奶奶是個特健朗的人,辦起事情來特別地利索,可上個星期奶奶生病了,這下可把大夥擔心壞了。叔叔、阿姨、姑姑、大媽都去醫院看望奶奶,看着奶奶一天比一天憔悴的樣子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我該為奶奶做些什麼呢?奶奶這一病弟弟好像也懂事了不少。那天弟弟把自己最愛吃的零食裝在袋子里要和我一起去醫院看奶奶,說給奶奶帶吃的去。奶奶見了特別高興,病也好了不少。我也專門向媽媽討教了幾招廚藝,給奶奶燒了幾道菜,奶奶吃得特別開心,還說這是她吃過的最好吃的菜。我和弟弟還約好,每天一放學就去看奶奶,給她講故事,好讓奶奶的病快點好起來。

  終於,前天奶奶出院了,不過醫生說要在家多修養。可我奶奶是個特閑不住的人,感覺稍微精神了一點就又開始忙這忙那了。所以,媽媽給了我和弟弟一個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看住奶奶,只准休息不準幹活。嘿!別說,媽媽這招可真靈,弟弟一撒嬌,奶奶就沒轍了,只好放棄幹活。可奶奶老悶在家裡也不舒服,該給奶奶安排些什麼活動呢?我來教奶奶下跳棋,哈哈!正合奶奶的意,瞧,奶奶已經成跳棋迷了,一放學奶奶就迫不及待地要和我下棋,還羨慕地說:“你們可真幸福啊,我們小的時候,除了幹活什麼都不會。”“奶奶,以後你想玩什麼我們教你。”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奶奶開心地笑了

  2013年2月15日

  初二:1677462811龔麗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