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到底有多遠(圖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到底有多遠(圖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牆上的足跡,我們走過的腳印, 突然好想你,想你,那片天地,曾是我們最美的回憶,你走之後思念像草一樣飛快的長着,一刻不停,還累,可是遠方你的在哪?

  天邊的太陽,開始下落, 你承諾,一定會回來,可是那一點點的承諾,也被失信的風無情的帶走了,留下的只是無邊的寂寞,會想你,卻總是被騙,守着思念帶給我的寂寞.

  珍重,你回頭,我落淚,秋天的紅葉落滿悠長的小路, 我輕輕的拾起一片孤獨的殘葉,它的傷痕是風帶去的嗎?也許吧!也許它和我一樣,再等待.

  風吹落了花帶走了葉的思念,和春的寄託,靜靜的承受着一切,帶着它的需要,飄向遙遠的遠方,從此消失了,是永遠,我常問,永遠到底有多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到底有多遠(圖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到底有多遠(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