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到底有多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到底有多遠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把《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看完了,很波折的情節,很感人的故事,但,起碼它擁有一個圓滿的結局。看到十四、五章尹堂曜心臟病一次次突發,嘴唇一次比一次的紫色更深,有一種稍微再一經觸碰就會離開人間的感覺,看到這,我哭了,我真的不希望小米苦苦找尋了那麼久的尹堂曜就這樣離開她,就算小米只把他當成死去的翌的影子,也會又一次嘗到失去親人的味道,更何況不是呢?小米說她已經分不清哪些是翌,哪些是曜了——或許是她不願去區分 ,因為她已經喜歡上了曜。所以,真的不希望讓小米再次失去自己摯愛的人。也許是她對曜的愛,也許是曜對她的不渝,也許是曜鼻翼的那個天使鼻釘的作用,更或許是作者的善良,在故事的結局他們終於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了,曜的心臟病痊癒,這也許不是藥劑與手術的作用,更大的原因是他心中的信念——他感到了小米發自內心的愛,所以,在掙扎中,他勝利了!他們終於可以一起成為對方的天使了!

  時常在想,“永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是掛在嘴邊的山盟海誓,還是生活中的長廂廝守?是感情上的無疾而終,還是真正意義上的白頭偕老?“永遠”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承諾,卻會讓對方深深的記住;也許只是一個人的甜言蜜語,卻會讓對方把它鐫刻在記憶的最甜蜜的角落……很喜歡書中這樣一個對白:

  “你喜歡我嗎?”

  “恩,很喜歡,”

  “你會喜歡我多久呢?”

  “我會一直的喜歡你,就算我已經不在世上,我也會找個天使替我愛你。”

  ……

  以前以為深深地被珍藏在腦海中的一切,就在一年四季的輪迴中,漸漸被我們遺忘,就算再翻箱倒櫃,也不會找到從前的蹤影。真的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珍惜現在共同擁有的每寸時光,再也不要虛度,不要因為一些無謂的爭鬥而浪費時間,不要總用試探的語氣懷疑我們的感情,不要總對我說只是朋友,不要想着做我的好哥哥,不要為自己一時腦熱而犯下的錯誤用一下午去彌補,不要做事之前不仔細考慮就輕下結論,不要等到即將失去時才懂得珍惜,不要在天亮時才想起來對我說晚安,不要,千萬不要!

  ——放心,即使樹上的黃葉翩翩落下,即使我生氣地皺起眉頭;即使艷麗的鮮花統統枯萎,即使我的眼淚傷心滴落;即使天空中烏雲密布,即使你的心中已沒有了我的位置;即使狂風怒號,即使你對我已產生了厭倦;即使大雨滂沱,即使你的身邊已容不下我所謂的“侵入”;即使電閃雷鳴,即使你對我咆哮怒吼。只要太陽還在,只要我的愛還在;只要天空還在,只要你還在——勇敢的驕陽一定會用盡全身的力量也要趕走烏雲,在天空中畫上一道最絢爛的彩虹。

  看着那一個個“永遠,永遠,永遠”心理有種說不出的滋味,酸酸的失落,甜甜的感覺,苦苦的淚水。不知道這一次的“永遠”會到什麼時候?

  耳機在聲嘶力竭地唱着《死了都要愛》,很震撼人心的一首歌,——“許多奇迹我們相信才會存在”“不哭到微笑不痛快”“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有時,哭,是一種很好的發泄方式,有時卻不可說出,悶在心裡,是一種不可名狀的痛苦,無法說出。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怕惹他生氣,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的行為感受會把我牽動,真的不明白他對我的offend我總會很輕易的原諒他,為什麼一肚子話卻不知怎樣告訴他——也許我太在乎他了吧,但,往往這種關心與在乎得不到準確的回應時,心中就會滋生失望與無奈,於是,想到放手,但當手放到一半時,卻又神經質似的馬上又抓住,緊緊握着,再也不願鬆開,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永遠,到底有多遠呢?

您正在瀏覽: 永遠,到底有多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到底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