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在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彷徨失措是,很慶幸,你還在;當我無助傷心時,很感謝,你還在。因為你還在,所以我不怕。

  那天,大雨傾盆,水漫到腳踝,我獨自一人走着,走在人煙稀少的大街上。空氣全是雨水的潮濕味道,充斥着鼻尖,刺激着大腦。街道兩旁的商店都關了門,人們也不再出來嬉鬧,逛街。一切全是安靜的氣氛,只剩下”稀里嘩啦“的雨水在猛烈的下着。豆大的雨水還有那刺骨的風,使人的心底蔓延出無盡的恐懼。

  你走來了,就像天使一樣,在我最無助時,走來了。那一把小小的雨傘,沒有多大,卻足夠容納下我倆,我知道,這是幸福的味道。我很慶幸,在沒人理會我的時候,你還在;在大雨傾盆,我無助時,你還在;我很慶幸,你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