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還在看着我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在看着我嗎?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一個人對我說:"千萬不要輕易地哭泣啊……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哭泣的。”我當即就愣了,這?我簡單的思維不知道有什麼深層的含義在裡面。 

  而現在,你在我面前,也說出了同樣的一蕃話,我又愣住了。難道,這就是你想要告訴我的嗎?就是你藏在心底數年無法言表的思緒嗎? 

  追趕抓捕我們的隊伍就在不遠的後面,你笑地雲淡風輕。到前方的雪山上去吧,那裡有永遠的寧靜。蒼老的聲音沒有一絲重量。 

  前方?雪山? 

  那你怎麼辦? 

  你們怎麼辦? 

  是要我丟下你們一個人走嗎? 

  要我在你們的掩護之下做一個逃兵? 

  不,我做不到! 

  可是…… 

  眼皮開始不聽使喚,沉重得垂下。 

  又是這一招,你們有沒有創意啊?我笑的輕蔑。開始解毒。 

  可是…… 

  我不由自主地倒了下去。感覺到有滾燙而又濕潤的液體滴落在臉上,然後滑落。你們,為什麼,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讓我報仇嗎?不,不會的!心地善良如你們怎麼可能會要我雙手沾滿鮮血?! 

  去那前方的雪山上吧,好好睡一覺,忘卻所有的事,悲歡離合,喜怒哀樂,好好地生活,不要再回來了。沉重的嘆息聲,猶如穿越了千年的時空,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想哭,大聲地哭,你不是說愛我的人是不會讓我為她哭泣的嗎?那現在又是為了什麼? 

  你不會再哭了,從今天起,忘卻所有,所有,你會是快樂的。 

  雪山,那是所有精神的寄託嗎? 

  去了,你就知道了。 

  到了那裡可以看到你們嗎? 

  會的。 

  一定要來啊。 

  你微笑不語。 

  我終於合上了眼睛,沉澱在黑色的曼佗羅花里。那裡有我所有的思念,關於你,關於你們,關於所有愛我的人。我終將不能記起,那些陽光,那些花朵,關於雪山,關於黑暗,關於……我永久的追憶。 

  你還在看着我嗎?我終將不再哭泣。 

  我的眼淚,早在你離開的時候就流完了。很徹底,就像那年冬天從雪山上墜落的那件白色的衣裳,就像孤零零的小雪兒。 

  然,時光里,我看見了你們,還有你。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看着我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在看着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