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遠方的朋友,你還在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朋友,你還在嗎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喜歡想很多事情,多數是以前的回憶,我總是會想起自己以前的朋友,很多最後一面都是在畢業那天。最後一場考試結束,一個班級就隨着解散了。

  現在我們都在新的學校,有了新同學還有新的朋友,那些新的朋友對你還好嗎,剛到新的學校都互相訴說著自己新的環境和新的同學,比如說著與室友的相處,新的老師教學方法,開心或者悲傷,總是會懷念過去的朋友。

  人們都說時間是過濾器,留下的都是真的。的確,時間見證了一切,慢慢的,你不在和我訴說你的煩惱和生活,我們就像漸漸遠離的兩條火車軌道,似乎再也沒有了交集。友情需要維護,但有的時候可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吧,距離產生的還有話題,只怕一張口就變成了寒暄的話。

  我覺得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就是電話,無論多遠,你都能聯繫到你想念的人,但是我發現同學之間並不聊天,因為覺得很熟悉,包括我自己也是這樣,但是即使在熟悉,如果不聯繫,感情也會慢慢變淡吧,有的人和從未謀面的網友聊的熱火朝天卻不和身邊的人說一句話。

  新朋友也好,老朋友也罷,感情都是需要維護的。遠方的朋友,希望你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朋友,你還在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朋友,你還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