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瑟瑟,他還在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瑟瑟,他還在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白楊樹葉中沙沙作響。一股涼風吹來。我不由得縮了縮肩膀。埋下頭去,天空不知被誰灑滿了墨水,偶爾有幾片白雲悠悠飄過?鈴聲響起轉眼間,教室里的人也寥寥無幾。

  我慢吞吞的收拾好書包,向外走去。到校門口那片傳來一陣並不熟悉的聲音:“快一點吧家長該等急了。”我們聞聲望去。只見一個矮胖的中年人樂呵呵的站在那裡?原來是我們的門衛大叔。我朝他微微一笑,便加快腳步走了出去。

  以後幾天幾乎每天大老遠就能看到那個矮胖結實的身影。每次看到他。都是那個樣子。身穿一套工作服,肚子微挺,寬大的雙手交叉在背後。他笑着走起路來一搖一擺,我想小爺爺。老早上學都都看到他,在冷風中走來走去。每來一個人,便微笑點頭,和藹極了。

  一個家長給孩子送衣服。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他連忙熱心的接了過來。又怕孩子冷,二話不說在門口攔了一位同學。讓他幫忙趕緊送過去。雙手還在空中比劃着什麼。說完后,那學生便匆匆進了校園,他仰了仰頭。看了看遠去的學生。滿足的笑了。

  他不禁熱心。而且是個有責任感的大叔。

  又是一個傍晚,我抓起書包跳下樓去。到了大門口一摸口袋。又翻了翻書包,糟了出入證不在,我再翻一遍仍是沒有找到,顯然,在教室里。無奈之下我向她求情,可他卻說:”忘拿也不能放你走。“他眉頭緊皺,嘴角還是在那寬大的耳根別徘徊。他輕輕地說,他回去拿吧。一會要關門了。他把背在身後的手叉在腰間,張開雙臂劃了一個大大的弧形。伸了伸懶腰那就讓家長來簽字了。無奈中我只好又飛奔回教室,拿來出入證。他眼前一亮。粗糙的臉龐上又綻開了笑容,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你不拿走我怎麼會放你出去。做一名保安,這可是我的職責。我和了口氣,朝他點了點頭,向前走去。轉彎間。拐彎時,秋風瑟瑟,他還在那。

您正在瀏覽: 秋風瑟瑟,他還在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瑟瑟,他還在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