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瑟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瑟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風了,窗外的樹枝擺動着,樹葉在嘩嘩作響。窗戶似乎不情願風的吹打,不斷發出“咣當”聲作為對風的抗議。夜失去了往日的寧靜,我的夢也被淅瀝的雨聲打斷了。

  “降溫了”想到這裡,我感到渾身一股寒意,不由得下意識的裹緊了被子。

  一夜風嘯,只見清晨的馬路上,行人很少,只有上班族的人們,撐着被風吹的歪歪斜斜的雨傘,踩着滿地的落葉。匆忙的行走着。

  那是我曾經熟悉的匆忙,熟悉的步履。

  馬路兩旁的大樹曾幾何時枝繁葉茂,可憐一夜北風,竟然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枯萎的黃葉隨風到處飄舞。大樹以它的落寞在訴說著年輪無情的凄涼~~我終於悟到了:“假如上天肯再賜給我“匆忙”的話,我將無怨無悔的去珍惜每一次的匆忙,珍惜每一次匆忙的腳步。”

  風似乎讀懂了我的心,它終於安靜了。

  那在春日裡發芽,夏日裡茂盛,秋日裡凋零,冬日裡入土為泥的樹葉也似乎讀懂了我的心,它滿懷深情的告訴我:“別為我傷感,生命會不斷延續的,我可以心安理得的葉落歸根了,因為我的生命過程是精彩的過程。”

  我讚美樹葉的坦然和前仆後繼的奉獻精神,更感慨我在深秋的悲涼中悟出了人生的真諦。我感到僵硬遲鈍的腳步彷彿又有了活力,我相信,深秋的天空雖然沒有了明朗和蔚藍。但深秋的陽光會使人溫暖,會使人留戀往。

  六年級:姚智騰

您正在瀏覽: 秋風瑟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瑟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