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一直伸過來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一直伸過來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次考試過後,我還是一如既往--考得不好,這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可是我還是不願意相信。

  下了一場的雨,空氣變得更清新了,我不禁呼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我決定到公園去走一走,散散心,想一想。

  我走到了公園的一個小道上,看見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穿的很清新,很可愛,使她顯得更青春靚麗,但是,唯一的一點不足,她是一個殘疾人。公園的小道上坑坑窪窪,我這樣的正常人走都很費事,更何況她只是一個殘疾人,我不禁多看了她幾眼。

  我慢慢的往前走,一邊走,一邊注視着這個不同尋常的女孩,這個女孩,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塊石頭,頓時身體失去了重心,倒了下去。

  我看到這個女孩跌倒了,想去幫她一把,但一想,我和這個女孩一點關係沒有。我為什麼要去幫她,萬一,她再賴在我的身上,說是我把她撞到了,我找誰說理,到那時我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我放棄了幫她一把的念頭,轉身走了,我看了她幾眼,只見她扶着樹慢慢的爬了一次,有一次,差點又跌倒,就這樣一次次的嘗試,終於爬了起來。

  我看着看着,一沒注意,也踩到了一塊石頭,瞬間,摔了下去,我剛想起來,卻見一隻手伸了過來,原來是那個殘疾的女孩……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一直伸過來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一直伸過來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