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后回到家,進了客廳一個,你猜怎麼了?我看見爺爺正在看小孩最愛看的節目—動畫片,而且看着還在那裡“咯咯咯”地笑呢!我都站在爺爺後面半天了,可是爺爺看得入了迷都沒發現我。 

  這時,動畫片上的“好漢”被“大壞蛋”打倒了,爺爺立刻喊起來:“哪吒!小心!別被石姬打倒了!” 

  哇!我真佩服爺爺呀!他連電視上的卡通人物的名字都知道得這麼清楚! 

  我情不自禁說了聲:“厲害!” 

  爺爺的反應也真夠快的,他一聽到我的聲音立刻就把電視節目給調到了新聞上,而且還裝出一副嚴肅的樣子。 

  “爺爺,不用裝了,你看就看唄,為什麼還要掩飾呢?”我笑着說。 

  爺爺一聽不好意思地說:“你別說出去,我其實也不想掩飾呀!就怕你們笑。我小時候就喜歡看動畫片,可是老看不到,只好現在補着看了。” 

  我聽后笑着說:“爺爺,我也要和你一起看。” 

  “好!不過你得把作業寫完了才可以看。”說完我的爺爺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爺爺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