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中考那40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中考那40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一天天逼近,雖然我還只是初二的新生,但中考的緊張氣氛卻從現在就開始傳播了。 

  課程表還未排好,所有的課都是亂的。這是開學的第二天下午第四節課,班主任來到教室,在黑板上寫下“第四節課體育”,頓時,同學們都歡呼起來。我卻不怎麼高興,因為我不喜歡上體育而喜歡在教室里自習。況且,這個班主任帶的體育絕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自由活動,頂多把廣播體操做一遍就解算。他的厲害,在六年級時我就領教過,絕非一般。 

  果真,第一次就得圍着操場跑十圈。10圈,我的天,五圈還不知道我能不能跑得玩呢!可那又有什麼辦法,師命難為啊,只有硬着頭皮跑了,能撐多久是多久唄。一圈下來,我就感到有點吃力了,而旁邊的雅玲卻一點事也沒有。唉,自愧不如。堅持吧!兩圈,三圈,四圈,五圈,不行了,我想到了放棄。雅玲還在繼續跑,沒辦法,只好讓雅玲幫忙了,雖然我知道這是“違法”的。無奈,誰叫我體力不支呢?才借雅玲的力不到一分鐘,就被班主任發現了。哎,時運不濟喲。也許是他於心不忍,看見我們特別是我累得快趴下了,才下了一道聖旨:歸隊,休息一下。那句話簡直像是久旱逢甘霖一般。得到特赦令,我只想找個地方趕快坐下,否則我真的會趴下的。 

  大概十幾分鐘后,我才漸漸恢復過來。眼看着這中考體考分數逐漸增加,自己的體育又那麼差勁,體考那一關該怎麼過?好吧,為了中考那40分,我決定在周末和媽媽一起去散步時,我都要鍛煉跑步,直到我跑800米不費吹灰之力為止。 

  也許,這只是我一時的念想,能不能做到還是個未知數。但,至少現在這一刻,我希望如此。 

  後記;這是我初二第一學期的第一節體育課,竟如此狼狽,想起來都有點好笑,誰叫我平時不注意鍛煉呢?也許,這文很糟,只是想告訴小荷里的朋友們,為了體考那40分,為了中考多加幾分,只有抓緊現在。

您正在瀏覽: 為了中考那40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中考那4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