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拿自己做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拿自己做什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流星劃過全世界都在關注,如果把這顆流星變為北斗七星,那麼看的人就很少了,如果做成一束‘’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那麼它就像大海里的一葉扁舟人們在岸上遠遠遙望,但如果把它做成一顆不起眼的小山菊,他就會孤零零的在野山上孤芳自賞,其實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最初都有一顆流星,在全世界發光發亮,但最後由得經過變化,就變成了北斗七星,價值就不高了。有的則經過更多年的磨練,最後成為了美麗的蓮花,他的身價比前面的高了許多。我拿自己當什麼,我拿自己當一顆耀眼的流星。 

  每當流星劃過時,人們都會許願,許仙與白娘子也許在天上年年盼,月月盼一顆流星的劃過,在他們的手心上發光發亮,將它們變為無數流星,飄落在了人間,我一顆普普通通的流星,但是,全世界都在關注我,因為流星百年不得一見,人們都很盼望見到流星,這樣人們不好的心情就會一掃而光,晚風吹動這竹林,月光拉長了身影,螢火蟲一閃閃,滿山飛舞的錢幣,天上銀河在發光,地上風鈴來歌唱,流星滑落,許下夢想的願望。 

  伴着流星的滑落,音樂響起了,陪你去看流星雨,捧在你的手上,就看見你幸福的笑臉,流星代表美好的願望,因為流星是吉祥物,是無價之寶,多少錢也買不來的,一顆流星的滑過是來之不易的,我拿自己做流星,一顆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流星,快樂夢想因而誕生,憂愁心情從此不再,全世界都在盼望我的歸來,我成為世界的焦點,全世界的矚目,人們因我而幸福,因為我快樂,美麗流星,美麗心情,我一顆平凡的流星從此誕生。人們所有的願望都來找我吧,我有着一顆平凡的心態,卻有着與常人不一樣的高貴身價。 

  我拿自己做流星,因為她高貴,我拿自己做流星,因為他美麗,我拿自己做流星,因為它可以滿足人們的願望,‘’美麗流星,美麗的我‘’。

您正在瀏覽: 你拿自己做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拿自己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