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忘了自己想做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自己想做什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生時代,最渴望的就是放星期,不用坐在教室里聽老師們絮絮叨叨的講課,不用吃學校食堂難吃的飯菜,可以自由自在的逛街,睡覺到自然醒。

  上班以後,最渴望的依然是放假的日子,逛街,不用早起,可以去吃好吃的東西,可以收拾收拾家,自由的日子真的很美好!

  後來有了小臭的日子,最渴望的就是有人能幫我看會孩子,我可以出去逛逛街,哪怕什麼都不買,一個人轉轉也好。

  如今,小臭長大了,去了幼兒園,我也開始了再次上班的日子。這一次的上班,沒有節假日,沒有休息日,好像就這樣永無止境的一天一天的上下去。每天坐在電腦前發獃,沒人的時候玩玩手機,寫寫作文,到了周六周天,小臭也跟着我在店裡熬過兩天。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着。

  這兩天頭有點暈,早早地躺在床上,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麼。曾經如此的期待能夠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如今卻提起出門就感覺頭疼,旅行什麼的,真的是感覺太受罪了。

  家裡的臟衣服還沒有洗,渾身感覺一點勁都沒有。即將感冒的癥狀。大概,現在自己最喜歡的事,就是靜靜地躺在床上睡覺吧。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忘了自己想做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自己想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