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哭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哭什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看了以前的作文,還是尋找有關於寫他的!

  我寧願相信那只是我眼睛太累了所流下的眼淚,而並非被文章引起了曾經的回憶的眼淚!

  那篇《就要開學》,看了好久,那種情景,自己也是快要忘記了,然而,卻讓我看見了,重新崛起了已經快要腐爛的記憶!那個他。我還誤會自己洒脫!可以放下的徹底,以為不見面了,就快要忘記了。然而,只是一篇文章,就把自己給觸動!

  嘿,知道我在為了你而哭嗎?

  嘿,知道我又想起了曾經的那些點滴嗎》?

  嘿,你知道你讓我懂了什麼嘛?

  沒錯,我適當了,很多事情,其實本來就是很簡單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你存在了,一切卻都有意義了,一切都是可以作文的亮點!

  沒錯,我懂了。沒你在的日子,很多精彩發生的事情一點意義也沒有!早已經失去了曾經的那種什麼事情只要有你,就都有可以回憶的地方!

  其實,有你也挺不錯吶!只是,我不可以!

  不哭了!因為,我哭只是因為我懂得了好多道理,懂得了沒有你,好多事情都沒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你哭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哭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