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奈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冥冥之地,終日迷霧重重,不見天日。恐懼與迷茫之子靜坐在懦弱之人的身旁,一片凄涼,忽然遠處射來一道昏黃的燈光,像利劍撕裂凶獸的爪牙,那是一列殘舊的火車,歲月在它身上留下了道道痕迹。它不停地向遠方行駛,有時如隔千年之久,有時又轉眼與你擦肩而過,直奔遠方的黑暗只留下一聲刺耳的鳴笛,一陣飛舞的浮塵。

  陰風怒號,周圍一片迷霧,伸手不見五指,空寂無人。這是哪裡,我不知道,我只是想逃離這個彷彿無邊無際的夢魘。我是誰,從哪來,又何去何從。我望向遠方,那裡依舊被層層霧霾所環繞,一片迷茫。彷彿那裡有一隻洪荒古獸,正張着血盆大口,靜候着那迷茫之人,吞噬其的身影,不留一絲痕迹,彷彿從沒有出現過。我的心中莫名的出現一股寒意,這是恐懼嗎?是的。我望了望身後,來時的清明早已消失殆盡。心中傳出一個聲音,像喃喃自語,又像低聲吟唱,直至面前的黑暗。幽幽嘆息,好像現在就只有這一條路了。我緩緩移動着早已麻木的軀殼,走向遠方彷彿候鳥北歸時那般自然、熟悉,就好像那是一種天生的本能。在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在冥冥之中有一根根無形的絲線牽引着我,引向那未知的遠方。時間的細沙從手中流去,容不得我細細深思,匆匆而去,沒有留下任何痕迹。彷彿從沒有來過般空寂。我獨自一人走在迷茫之中,沒有影子。因為這裡依舊不見天日。我不安的來回張望。總感覺在我無法目及之地有一雙眼睛窺探着我。我不禁顫抖,彷彿死神踏着令人窒息的律動,揮舞着手中血紅的巨鐮,帶領着漫天的白骨翩翩而至。我停下了腳步,來時的勇氣蕩然無存。這是哪裡。爸,媽(人只有在徘徊無助時才會想起那至親之人吧)我要離開這裡,離開這裡。我的腦子宛如一團亂麻,找不到絲毫頭緒。我膽怯的來回徘徊,像迷途的羔羊。突然,遠方那未知之地傳來陣陣震耳欲聾的鳴笛聲,就像一陣宏音,送還我一絲清明。對,我要冷靜,我抬頭望向那聲音發源之地,一道昏黃的燈光像利劍將迷霧驅散。轟鳴聲震撼着我的心靈。有人,這是我此時的想法也是唯一的想法,我迎着轟鳴聲瘋狂地奔跑。那是一輛殘舊的列車,不知經歷過多少歲月的磨洗。它緩緩地向前進,在我的面前停止。破舊的鐵門散發著森森寒氣,幽幽打開,彷彿是邀請,又宛如命令。我心中的聲音也愈來愈清晰“冥冥之中,紅塵滾滾牽引着走向無法逃避的命運,上去吧。”搖搖頭,匆匆走向列車,在上車的瞬間突然覺得好悲傷好無奈。抬頭一看,幾個破舊的大字:人生。人生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百年光陰只不過是冥冥的一瞬間罷了。不遠處迷霧重重,伸手不見五指,這是哪裡,我是誰,從哪來,又何去何從。初二:罪贖

您正在瀏覽: 奈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