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奈何,奈何(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奈何,奈何(4)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奈何,奈何(4) 標籤:奈何作文 無可奈何作文

“思蘭格格?” 

  “恩,她是皇上最寵愛的女兒。” 

  “呵呵,真得恭喜你們哦!” 

  “皇上說,到時候會在宮裡舉行儀式,還要請全朝文武百官參加宴席。” 

  熙兒沒再說話,兒時的畫面浮現在她的眼前。 

  那天,熙兒將古夫人放在桌上的金釵拿到花園裡玩耍,不料將它丟失在草叢中,怎麼也找不到。但那是皇后贈送的、古夫人最喜愛的金釵呀!熙兒焦急地找到古澈,古澈鎮靜地說:“熙兒,別怕,我來幫你!”晚上,古夫人問起時,古澈說是自己弄丟的。她一氣之下,用木棍抽打古澈。熙兒站在門外,木棍抽得她心裡一陣陣疼,不住地流淚…… 

  又一天,教書先生來到房裡督促古澈和熙兒念書。他們想去玩兒,於是到處躲藏。他們在前面跑,先生在後面追。他們溜進花園的假山洞裡,先生找不到,氣急敗壞。洞里,他們氣喘吁吁。 

  “古澈哥哥,我好害怕呀!” 

  “熙兒,不要怕,我有護身符呢!”他搖了搖胸前的玉。 

  “可是,我沒有呀!” 

  “嗯……那我送給你吧!我是男子漢,什麼都不怕!”說完,古澈將玉取下,小心翼翼地戴在熙兒的脖子上。 

  而如今,熙兒摸摸胸前的玉,冰涼冰涼,已沒有當年那殘餘的體溫……

您正在瀏覽: 奈何,奈何(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奈何,奈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