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兔子 

  暑假裡,我家來了已一位新朋友---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兩顆紅豆般的大眼睛點綴在小腦袋上,長長的耳朵不知為什麼布滿了血絲,它前腿小,後腿強壯有力,短短的尾巴像蘿蔔一樣,插在屁股上。 

  小兔子既貪吃,又敏感。有一次,我準備給它吃胡蘿蔔,剛放到籠子旁邊,它看吃不着,就會用前腳使勁地拍打籠門。迫不及待的想吃到它最愛的胡蘿蔔。再有一次,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土豆,我想看着它吃,我就悄悄地走進旁邊,我剛進去,它就把頭轉過來,眼睛里充滿了敵意。好像是要拿走不讓它吃一樣。 

  小兔子還會"縮骨攻””.記得有一次,我沒把籠門關緊,小兔子從不到它身體一半的縫裡鑽了出來,不小心從二樓窗台上摔了下去,奇怪的是它居然"安然無恙””。 

  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帶着兔子要給它清洗籠子,想讓它活動下脛骨,籠門一打開,只見急匆匆地奔向草坪,吃起美味大餐。不一會兒,它兩隻耳朵緊貼耳根,一動不動的在那兒。原來是在大便,它又開始大吃起來,吃的時候還時不時抬起頭向四周張望,好像在看周圍有沒有敵人。 

  突然,小兔子不見了,我找了好長時間,結果發現它在津津有味地啃吃一個爛蘋果。原來小兔子也像人一樣,吃完了正餐還要吃點水果呢。 

  轉眼,小兔子到我家快半年了,小兔子已長成大兔子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給它餵食,有時抱着它在家裡玩,它緊緊的跟在我的腳邊,還用小嘴巴舔我的腳,痒痒的。它已成為我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