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甜美的,童年是酸酸的,童年時多姿多彩的,童年是值得回憶的,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甜蜜、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今天,我在家裡書櫥里找書,不經意間發現了一個本子,把它抽出一看,它的外皮是一層紙,已經破舊了,但還是顯着三個大字:日記本。把它翻開一看,原來是我上小學一二年級時寫的日記,日記中的情節有的已經淡忘,有的還模糊地記在腦子裡。尤其是寫《安徒生童話》中《踩着麵包走的女孩》,關於這個的日記記得清楚,講的是英格爾為了不把自己的衣服和鞋弄髒,就把麵包踩在地上,最後終於餓死在地獄里。這篇日記是我花了幾十分鐘才寫完,中途差不多全是問的爸爸,但爸爸那天心情不好,又見我日記寫得這麼差,便跟我發起了脾氣,這篇日記表面是我寫的,實際還不如說是爸爸替我寫的呢。

  還有的日記現在看起來真是流水賬,前言不搭后語,都忍不住發笑,例如:下午,我看見了一隻奇怪的鳥,他全身白色,在樹上啄來啄去,一會兒飛走了。”我讀完后,放聲大笑,但轉念一想:程度不同,年級不同,寫出的文章當然也不同。

  無論怎麼說,我的童年也是多姿多彩的,包含了酸甜苦辣,但不論酸甜苦辣,都是親人、朋友和老師等對我的愛。

  博野興華小學6年級 張藝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