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年春天播下的芬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春天播下的芬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光曦微,薄薄的霧瀰漫著整個校園,輕輕地撫摸着這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人。獨自漫步在校園的羊腸小道上,在昏黃的路燈下,一切,都顯得那麼寧靜。靜得讓人空虛,靜得讓人深思。

  路燈下,我看見了自己的影子,我細細端詳,卻發現,這影子是多麼的熟悉,而又透現絲許陌生。於是我努力地尋找,尋找影子的不同,可我終卻不能。

  突然,我注視到路邊的一朵花,細小卻顯堅挺,花瓣上結着水珠,是那麼的晶瑩剔透呀!而後,那水珠順着花瓣輕輕地滑下了。頓時,我悟了。

  閉起雙眼,細細地追憶,我想,是那影子變得高大了呀。在成長的路上,多少次失敗,多少次成功,又流過多少的血與汗、淚與水呀。自始至終,興幸還有自己的影子為伴,分享我的喜悅,分擔我的憂愁,不斷鼓勵着我,支撐着我。而那朵花的水珠,分明是它的淚呀!是它長大成花的喜悅、是它艱難成長的苦楚凝結而成的淚。而我,不也就像那朵花嗎?

  那年春天,我為自己播下了希望的種子,希望自己長大后一定要出人頭地,有一番作為。那是青春賦予我的希翼啊!我想,我要用盡我的青春去灌溉希望的種子,讓它發芽開花,散發迷人的芬芳。但是,成長過程中不是處處都有陽光,也不是處處都有和風細雨。追夢路上,時有狂風,時有暴雨,險象環生。

  進入了高三,每天都生活在壓抑的氛圍中,是難得的一時無拘無束。路,就在腳下,踏踏實實。於是,我對着天空吶喊,而後又向前奔跑,我要把所有的煩惱甩在身後,奮勇朝着初升的紅日沖。其實,高三的歲月里,我們何嘗不是在路上奔跑呢?

  無情歲月增中減,有味青春苦中甜。在緊迫的高三歲月中,與書山為友,與題海為伴,用青春的激情拼搏奮鬥。多少年後,暮然回首,或會輕嘆——感謝那年春天播下的芬芳。

  高三:胡煒健

您正在瀏覽: 那年春天播下的芬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春天播下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