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日往事依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往事依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日往事依稀

  柳欣

  時間如流沙,衝去了許多回憶,童年的天真,童年的無暇。回首往事時,我的左邊總是掛着笑。記得在每年春天時,我和媽媽都會拿出風箏來到廣場。這時我就會把不快樂的事放下,來到廣場中央。

  風箏可能在人們心中已經淡去,但我至今吧放風箏當作生活中的一部分。這樣我就離着競爭激烈的社會遠了些了當春天來臨之時,地上的鮮花吧草地點綴得萬分美麗,而天空就顯得單調,像人們孤獨的心一樣。我把風箏舉過頭頂,跑幾步,風箏隨風升高,一收一拉像音樂家之間配合的那麼和諧。開心之時,手中的線不覺漸漸少了,風箏也高了,像藍色綢布上唯一的花朵,自由開放,無憂無慮。

  高空中的氣流很大,風箏還想再升,可惜已沒有線了。又不忍心把風箏拉下,我站不穩了,也許再把幾個風箏遞在我手中,我會被風箏拉起來,那時候,我就會忘掉所有不快,傷心,負擔,可以靜下心來體會屬於大自然的氣息。我不想長大,那樣就可以像風箏一樣自由地翱翔在快樂的天空。

  也許,風箏是上天賜予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禮物。我愛風箏,愛大自然,也愛童年。

  快樂的時光總是十分短暫,童年的天真只能在小孩的身上才能看到了吧,小孩子那天真的笑容,銀鈴似的笑容,無暇的眼睛,是否可以使我們被污染的心靈凈化呢?現代人的心隨着時代發展變麻木,失去了原本的純潔,像原來整潔的環境被污染一樣。

  時光流逝,如沙漏,從不知不覺中細細流走,人們啊,不要讓時光磨去了我們心靈的本色,讓大自然的氣息充滿在人間,也讓我們我們珍惜好時間,珍惜身邊每一個人,用心靈體驗生活吧。

  初二:柳欣

您正在瀏覽: 昨日往事依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往事依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