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人,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那些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6!26一個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我們坐在同一個學校,寫着同一份試題,為我們的目標而奮鬥,而努力!老天似乎也知道我們就要分離了,也為我們流下了淚!在這樣一個陰雨蒙蒙的天氣里,我多希望交卷的鈴聲不要響起,我多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努力!

  三年,有太多的歡笑,也有太多的淚水!那些人,那些事,教會了我太多太多!

  那些人,讓我看盡了人情冷暖,讓我學會了如何忍耐,讓我學會了如何隱藏自己!!!!!!那些人,有讓我憎恨的,因為他們曾給我那麼多的委屈,因為他們曾給我那麼多淚水!那些人,也有讓我不舍的,因為她們曾經幫我那麼多,沒有她們或許我早就放棄了,她們曾經是我唯一的安慰!

  那些事,讓我明白了有些東西不是你說怎樣就怎樣的!那些曾經讓我落淚的事,在此刻卻顯得那樣的!!!!!!

  三年,有太多太多的感想!話的嘴邊,卻又顯得那麼雜亂無章!

  無論如何,那些人,那些事,都是與我這三年不可分的回憶!

  謹以此文寫下我此刻的心情,也寫下對未來三年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