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陪伴過你的人有多少?不論是你記恨過的人還是什麼人,他們的大動作間總有些幫助你的細微動作。

  雖然感恩節已過,但我仍寫出這篇文章。老師,想必大家都認識,我也最熟悉不過了,在他的旗下我寫過無數篇檢討,我也曾記恨過“可惡,為什麼下課僅有的時間都要拖”“怎麼作業這麼多,老師是不是瘋了,做不完啊”但我也未完全恨到心底,猶如將字刻在天空被風兒吹走,因為我經歷過,我經歷過離別,每當我被老師批評,一團怒火燃燒時,總有一幅幅畫面:小學與老師含淚而別,與每個老師春秋遊時的嬉笑,火便自滅了。我成績差找不出什麼形容老師的詞,老套的“園丁”“蠟燭”“燈塔”什麼的不能表達我對老師這詞的理解,在我的腦海字典中老師的註解沒有“園丁”“蠟燭”“燈塔”,只有“朋友,大哥哥,大姐姐”。

  記得有次學校的美食節,班會時老師正在後面做攤子的橫幅。下課了,大家都擠過去看,這種事情自然少不了我。當我剛進到人群中央就有個胖墩將我擠了進去,恰好站在了老師的後背,蹲在地上的老男孩。我們的朋友已經為他幾代學生操碎了心,歲月的染髮劑抹在一根根頭髮上,三十幾歲的他已經有了近半的銀髮。你吃力的按着抽筋的大腿,站直了身子讓我們回去自修。

  我只想對老師說:祝老師感恩節快樂,我自己清晰記得,寫了張教師節明信片但未送給你,請原諒我的膽小。

  但在虛擬的網絡上我有勇氣向全部人表達對你的感謝,是你努力培育我們卻白了自己的頭。

  你說過“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變暖”,我相信我會努力成為你坐暖了的那塊石頭。

  初二:向快樂出發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