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如一條漫長卻又似短暫的道路,有些事,有些人就如同過眼雲煙一般,記住了便記住了,忘記了也就永遠忘記了…… 

  06年,我所就讀的小學因為一些原因被改建成了一所殘疾學校,就在那個暑假,我失去了一起的玩伴和老師。而那年的9月,我被分配到了一個陌生的學校,一個陌生的班級,那些人已離我遠去,而眼前的這些人,陌生的臉龐,陌生的微笑,伴着老師口中的“歡迎新同學”,全班響起了陌生的聲音——“歡迎!”和掌聲,我就在這陌生的環境里重新開始了我移植過的學習生活……適應新環境的生長總是有時間的束縛,而我所在的這個完全陌生的班級,這個新環境,這些新同學,適應起來卻絲毫不需要時間的推移,可以說在瞬間,我便和那些人融合在一起了。宇,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同學,她開朗、活潑、大方,幫助我逐步適應了我的新生活,認識了我的新生活。那個數學老師,那個溫柔的微笑,那些溫暖的語句,還歷歷在目,是他讓我從一個放棄學習數學的女孩重新對數學產生了興趣,此後,便再沒有了那個面對困難軟弱退縮的女孩了,她的臉上揚起自信的微笑走着,走到最後,分離,他面臨的第二次分離,強撐着微笑與那些人道出“再見!”轉頭卻又有晶瑩的露珠從臉頰滾落,狠狠地摔在地上…… 

  08年,我又一次地進入了一個新環境,又一次的重新移植,我又堅持了。三年來,與那些在當時所謂陌生的新同學經歷了風風雨雨,三年,我從那些人身上分別學習了寬容、冷靜、溫柔等一切我所缺乏的,那些人給予了我這些,給予了在運動場上即將放棄的我連續不斷的加油聲,給予了我那麼多。此刻,我將在一次面臨分離,成長過的我又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同我一起走過的那些人又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我不會再讓眼淚流出了,因為,在心的深處早已哭盡了。畢業照也快了吧?那時,定格“笑”的瞬間,那些人和我的都將是真的吧?一定會是真的!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歲月,我都記住了,也許要遺忘那些,我還需要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