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人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人_1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周凱麗 

記得初中剛進班的時候,你坐在我的後面,也不記得是由於什麼,我讓你生氣了,你用字典在我背上敲,回家后才發現背上已青了一塊,還記得有一次上課我和你講話,我被語文老師〈黃老師〉喊起來罰站,你卻安然的坐在位上,那時的我好恨語文老師,我討厭不公平〈也許我在乎一個人,卻感覺他,她不在乎我,這就是我說的不公平吧〉初三了,又和你一個班,那年我們好像都沒怎麼講過話,甚至現在翻開我的同學錄上竟然找不到你的名字,初三那年我除了睡覺就是聊天了,每晚和凱子們一起去街上狂奔,亂叫,聊天,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到2中來的,說好了中考後一起吃飯的,到頭來卻只剩我,凱子,還有star,剛來2中,我 完全還沉浸在初中的回憶里,每天寫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第一次月考,我竟然將學號與名次調換了〈18——81〉慢慢的我對學習逆來順受了,不管了,不問了,只要腦子裡還記得有他們,abc,數學公式什麼都不記得也無所謂了,最後我發現你也在2中,碰到你還聊上幾句,在後來,我轉去了6班,全校聞名的6班,剛去時我認識的人沒幾個,文科也丟了一年了,什麼也不記得了,是你在幫我,是你幫我抄筆記,是你陪我聊天,是你給我鼓勵,感覺你和初中完全變了,你還告訴了我你過去發生的事,你說把我當哥哥一樣,我也說把你當妹妹一樣,但是那以後你好像再很少和我說心裡話了,有什麼事總是放在心裡,我問你為什麼,你說放在心裡好些,一下子感覺和你隔的好遠,說實話,我最開心的時候 還是那兩次回去,去你家找你,和你坐在地上聊天,那感覺卻好像再也沒有了,這兩個星期一下子和你變的好陌生,不理你,不是我的本意。我只希望你明白:只要你開心,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胡芸 

你可以說是我第一個真正愛的女生,還記得你很喜歡說:丑絢了,殺人了,還記得你最喜歡唱〈遺失的美好〉還記得你說我們是四人幫,還記得我說:長大后我寫歌,你唱歌,我寫歌給你唱。你笑着說:我等着。還記得我說要你去參加超級女生,還記得初三那年有一段時間你們不理我了,我卻睡了一年,還記得中考前一段時間,我們在蕭家裡玩,為了你的一句話,我在外面凍了快一個晚上,就好像今晚一樣,我好冷。 

  倪婷 

你是我初中里唯一的一個三年都是同學的人,也是我唯一打過的女生,也是我認為關係最好的女生之一,記得初中時我說要抓紙條決定我們四個中誰是老大嗎?那次,其實我抓的是2,我和良禹換了,不過叫你三哥,我很開心,昨天是你的生日,說一聲:三哥,生日快樂。還記得我要你在我和阮麗之間選一個,那時,我只是想確認我在你心裡的地位,現在你在外地,真的好想你,馬上你要去工作了,只希望你不要累着了 

  凱子 

初中和你也只是一年的同學,卻感覺和你之間的情誼有好多年了,記得我們那時候老晚上聊到很晚才回家,每次我都要挨罵,說我回家遲了,可是我卻還是照樣很晚才回去,記得有一次上晚自習,我去學校的時候,老許問我看見你沒?我說沒啊,他說:你們不是老在一起嗎?那時我真的無言。高中了,記得高一剛開始的時候,我總是跑到寢室里和你聊初中的事,雖然說了幾遍了,但是還是聊了好久。我們是兄弟,對嗎? 

  馮琪 

你是我高中見到的人中最令我驚奇的兩個人之一,一個是你,一個是凱麗,剛見到你時,並不起眼,但是你竟然會把心事說的我聽,記得去年下雪時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流的淚,看見你流淚好多次了,真的希望你:用笑臉代替眼淚吧,你笑的樣子蠻可愛的。 

  永豐的兄弟們 

在永豐的確有太多的回憶,太多的人需要我記住:雄,楊超,溫溫,阮麗,楊千,star太多了,雄,楊操還記得我們幾個那晚的傻事么?還記得我們幾個曾經擠過一張床么?還記得我們把人家的白菜掰了下面吃么?

  溫溫,那次上網我罵了你,對不起,那幾天我心情很不好,在加上你不肯相信我就是易操。記得你也很愛唱歌,我寫了些東西,談不上歌詞,卻是為了你而寫的,有機會送給你。  阮麗,記得那節數學客上,我看你寫給我的留言,被數學老師發現了,並把本子拿了上去,我心裡真的好害怕,怕害你受批評。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楊千,雖說和你在一起只有短暫的一個多月吧,但是那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希望你以後會幸福。 star,對你,沒什麼說的,只希望你記得我們一起看的月亮,一起聊天的河邊 

  萬全的兄弟們 

和你們中大部分認識也只有一年,但是你們真的令我很感動,記得我們一起在寢室抽煙,一起再寢室聊天,一起在漢城喝酒,甚至那天中午在寢室里開的萬全內部大會,呵,還記得我們一起在寢室里吃飯,沒有筷子就用牙刷代替,還記得我們在一起打架,總之,和你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總之身邊有太多的人,太多的感動...... 

  太多的話想要說,卻說不出來,留下的卻只是 隻言片語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