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吧!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上學等。但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是學滑板,非常有意義!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吃過早飯後,媽媽說可以給我買一個滑板,因為這兩天我總是像一隻小蜜蜂似的纏着她:“媽媽,給我買一個滑板吧,好嗎?好媽媽!”她都聽煩了,所以就給我買了。 

  我抱起心愛的滑板,開始了我的表演。“哎!我的媽呀!”還沒等我上去就來了個四腳朝天。看別人滑起來輕輕鬆鬆的,身輕如燕似的,可我怎麼就不行呢?雖然我摔倒了,但沒有泄氣,爬起來繼續滑。又練了幾個小時,還是沒有結果,我生氣了,把滑板丟在一旁,傷心起來。心裡想着:老天爺對我真不公平,唉!算了,可能我天生就不是學滑板的料吧。這樣想着,頓時我好像泄氣的小皮球,沒精打採的了。 

  此時媽媽悄悄的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你要用心去學,看看別人是怎麼滑的,不妨請教一下,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學會的。”聽了媽媽這番話,我的心裡象有一股暖風流動。我又想起老師也說過類似的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做事的人。於是我又鼓起勇氣,重新開始滑滑板。 

  經過向院里同齡孩子請教,掌握了滑滑板的要領。我的一隻腳先上去,隨後我另一隻腳也緊跟着踏上滑板,身體慢慢的擺動,儘力保持好平衡,滑板終於往前滑動了。剛剛我還扶着牆,現在我的手已經離開牆面了,腳也離開地面了,太好了,我終於學會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撲通“一聲,天哪!我又來了個四腳朝天,前仰后翻。原來我忘了人還在滑板上呢!我哭了,不只是摔疼了,更多的是開心的淚水,幸福的淚水。我又學會了一樣本領,為這全家小慶了一下。 

  通過學滑板這件事,我知道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情是學不會的,只要用心去做,用心去體會,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