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經歷過自己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游泳……。但是,令我難以忘懷的第一次是在一座山的頂峰開始的。 

  這是我第一次爬山。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兒子,我們今天去爬山好嗎?”聽到爸爸的呼喚,我一躍而起,太好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爬山啊。於是我和爸爸驅車來到了離家不遠的一座小山旁,來到這山的山角下,早晨的霧還沒有散。我抬頭往上看,山頂上好像有三個字,我瞪大眼晴看,才清楚看到山上寫着“喇嘛山”。我當時想管它什麼山,只要爬上去,不就是我腳下的一個石頭,我帶着充足的信心大步向前沖,一路上無暇欣賞周圍的景色,只想把一切都拋在身後。可是只跑了十幾個台階,我就已經氣喘吁吁,腳好象灌了鉛似的,感到兩條大腿十分沉重使不出勁來,我左手把着欄杆,右手扶着石壁,一步一步的爬。我一邊爬一邊嘟囔着:“不到長城非好漢,不爬到山頂我誓不罷休。”心裡是這麼想的,可腳卻不聽使換怎麼也邁不出去了,當我正要放棄時,爸爸從後面跟了上來,他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有毅力,有毅力才能成功。”爸爸的話又讓我找回了信心,我在半山腰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往上爬。快到山頂了,我已經累得口乾舌燥了,一屁股就坐到了石頭上,再也不想往上爬了。我忽然想起了爸爸鼓勵我的話,我又看看從山腳開始到現在我經歷過的這麼多磕磕碰碰,就又重新站了起來,拍拍褲子上的灰,吃力的往上爬。終於我征服了這座山,山頂就是我最終的目的地。站到山頂上我盡情地吸了一大口新鮮空氣,剛才還汗流浹背,累得透不過氣來的我現在輕鬆多了,同時也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勝利的喜悅!   小荷白雲飄飄網  

  人要有毅力,有信心就能成功,我想學習也要像爬山一樣天天向上,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