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全家福(關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全家福(關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全家福

  一天,我閑着無聊,拿出了影集,剛拿出來,裡面就掉出了一張照片,那不是在鄭州公園照的全家福嗎?我情不自禁地回想起那張全家福背後的故事。

  暑假的那天,爸爸開着汽車,駛進了鄭州公園。剛開始我還不知道要到鄭州公園,到了后我才知道,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和爸爸媽媽走進了鄭州公園,我們先到了“飛天盜船”旁,爸爸買了三張票,我們一家三口坐上了飛天盜船,這快速的、刺激的搖擺我還承受得了,可是我爸爸媽媽呢,早已暈了。

  我們走進了企鵝館,觀察了企鵝,知道了企鵝吃什麼,這些小企鵝胖胖的,走路一搖一擺,很可愛。

  然後,我們來到了竹林,爸爸看這裡風景優美,給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就是那張掉下來的全家福。上面拿着小熊的是我,胖胖的,左邊的是我爸爸,戴着眼鏡,右邊的是我媽媽,笑得很可愛。

  這張照片讓我很難忘。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關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全家福(關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全家福(關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