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初春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春來了,最近幾天天氣總是怪怪的,有時天空中飄着毛毛細雨,有時艷陽高照,就象嬰兒的性格一樣,一下子哭泣,一下子歡笑,真讓人捉摸不透。 

 一天早晨我看見天灰濛濛的,以為會下雨,於是便拿了把雨傘去上學。可是一上午雨一滴也沒有下下來,而且太陽還偷偷地露出了笑臉。下午上學時我認為不會下雨了,沒帶傘就去了學校。沒想到放學時雨淅淅瀝瀝的下了起來。我迎着春雨踏上了回家的路。雨落在我的臉上,潤潤的,痒痒的,我不禁打了個噴嚏,真煩人。過了一會兒雨停了,一陣陣清新的風迎面吹來,我的心情一下子舒爽了許多。哦,春天來了,春雨帶着春天的氣息從這頭走到了那頭…… 

 哎,春天的雨就是這樣,停停下下,下下停停,變化無窮! 

  指導教師 流星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