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雪 

  我盼望下雪已經很久了。 

  前幾天,我醒來拉開窗帘,看見地變白了,我定睛一看,是雪!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連忙把媽媽叫了過來,問:“您看是不是下雪了?”媽媽看了看外面又驚又喜,對我說:“沒錯,是下雪了!”我高興的蹦了起來,說:“下雪了!下雪了!真是太好了!” 

  一出家門,就看見樹枝變成了乳白色的珊瑚;小區的乒乓球案子上蓋着一層白毯;電線變成了銀白色的玻璃棍;屋頂,牆頭變成了白色的,就像整個世界穿上了銀色的衣裳。 

  去學校的路上,我摸了好幾次植物上的積雪,並對媽媽說:“您看好不容易下了一場雪,下次還不知道什麼時候下呢!您也摸摸雪吧。”可是媽媽只是笑着看着我,不動聲色。 

  到了學校,我幾乎每個課間都忍不住去摸雪,因為下次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下雪,儘管崔老師不讓碰,但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雪只下了3天 ,在這3天里我都很激動,我媽常對我說:“你去南極過吧,那裡老有雪。”聽她這麼一說,我還真想去了呢!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見雪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那麼迷戀,老想摸,好像十年才下一場雪一樣。 

  雪呀!你什麼時候再下呀?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