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的朝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朝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朝霞 

  悄悄的,樹上,地上,花壇里春姑娘灑下了星星點點春的種子。柳樹在吐翠,微風一吹,嫩嫩的小芽兒悄悄地探出了頭,張望着春天裡的大千世界,勇敢地鑽了出來。地上的莊稼、小草也都舒展開身子,撲向初春的早晨。還有那花壇里的花兒們,也都展開了笑臉。慢慢的,太陽公公懶洋洋地升起來了,像是喝醉了酒,臉紅得像一團火,把旁邊的雲都燃紅了。 

  一朵朵霞,有的鮮紅髮亮;有的微紅泛白;有的一半紅一半白;有的只在白雲上抹了淡淡的一層紅,像是粉色的;有的只有中間有淺淺的紅……各色各樣的紅都染在潔白的雲上,還組成了好多不同的形狀呢!看那朵霞像是一朵盛開的大紅花,它旁邊的那一朵像是“大公雞”的紅冠子;瞧!這兩朵則組成了一個紅心,還有一朵像紅杜鵑,最漂亮的就是太陽旁邊的那幾朵火紅火紅的霞了,一朵像燃燒的火焰,一朵像精緻的五角星,一朵像飄舞的綵帶…… 

  許許多多的霞,構成了初春別有情趣的一幅彩畫! (五年級1) 

  輔導老師:唐燕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朝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朝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