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醒來,一抹明媚的陽光射進窗戶,落到我的床上,暖暖的,很是舒服。難得這麼一個美好的早晨,我早早起來,洗漱后吃了早飯便背上書包踏上去補習班的路了。

  這一段時間,天氣變化之快讓我都來不及換衣服,早上還是冷風刺骨,中午就艷陽高照,暑氣逼人。這厄爾尼諾現象還真是可怕哦。好不容易今天放晴了,我當然不能錯失這麼個與大自然親近的好機會。我特意往小路上走,小路上的青石板褪去了水分,我最喜歡走在這樣的小路上了。路旁的小野花開得十分動人。那些我們叫不上名字的花兒,總是高昂着頭,不屑於濃蔭對它們的庇護,與太陽對視,嫩綠的葉片凸顯它們的纖弱,但它們努力綻放出的笑臉卻器宇軒昂。一簇簇花兒依偎砸小路旁,頭靠着頭肩並着肩眺望遠方。也許一段時間后它們就會消失,失去生命,但那些殘骸卻是它們積攢一冬天的凝聚,會隨着風兒落在別的地方,驕傲的長出新的靈魂來。

  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春天,它沒有夏天的灼熱,沒有秋天的陰雨綿綿,也沒有冬天的寒風凜冽,它就是最朝氣蓬勃的春啊!我不禁想起了課文《滿井遊記》里的一句話“始知郊田之外之外未始無春,而城居者不知知也”,是啊,春天來了,你不出去走走怎麼能找到它呢?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