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悄然離去,春天便邁着小碎步歡笑着走來。

  春天高興的滴了兩滴淚水。這雨不像粗暴的夏娃娃,也不像恬靜的秋姐姐,更不像冷酷的冬哥哥。如細如絲的雨,紛紛揚揚,但又單薄的很,彷彿一下就會被風吹走似的。柔柔切切,絲絲密密,整個城市都被這春雨籠罩了,細細如絲,美妙無比。

  風兒也出來了。柔柔暖暖,像母親的雙手撫摸着你的臉。這風帶來了泥土的清香,萬物的芬芳。燕子歡快的喚着春天,鳥兒在天空翱翔着招呼朋友哩。

  小草也不甘示弱,急急的探出了頭,拚命的把身子鑽出。淡淡的,綠綠的,嫩嫩的,真是個“草色遙看近卻無”。在門前,在田野,到處可見。一躺上去,可柔軟了呢,草軟綿綿的。

  花兒開得也艷,紅者似火,白者似雪,黃者似鵝毛,粉者似霞。大大小小的花都湧出來了:迎春花、山茶花、杜鵑花、梅花、桃花……。五顏六色的蝴蝶興奮地撲向花叢,成百上千的蜜蜂一直嗡嗡地忙碌着,無論走到何處總能聞到花的芬芳。

  樹木也一改秋冬的哀愁苦悶,拋盡身上枯黃的衣裝,換上青綠的衣裝來迎接春天,走在街上,村中,隨處可見青草綠樹。雨停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走出來了,呼吸新鮮的空氣,舒展筋骨,玩的,聊天的,走的,樂的。有小孩子在摘桑葉,有老人在下棋、打太極,也有年輕人在跳街舞……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也在為自己的計劃做事呢。

  春天像一位精神抖擻的老人,鶴髮童顏的他笑呵呵的走來。

  春天像一個小女孩,用那清脆的聲音歌唱着每一天。

  春天像一個嬰兒,渾身充滿活力,帶領着我們向前去。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