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揮手作別昨夜的寒冬,給冬眠的心插上翅膀,去與春天約會。 

約會春天。是哪只春鳥,首先喚醒昨夜冬眠的心。揉着惺忪的睡眼,便聽到輕輕叩門聲。從門縫裡,漫近一股暖流,挾着釅釅的芬芳。 

打開門,推開心扉,和煦的陽光跳躍,舞進屋裡,朗照着陰鬱已久的心空。捧幾掬鳥語,灌進孤寂的心屋,滋潤那乾涸了一個冬季的心田。 

  邁開雙腳,一腳剛跨出門檻,便發現青青的小草從我的門檻出發,沿着通往春天的小徑走去。是它在為我帶路么?! 

  我猜,春天在着急地等這我呢!我可不能怠慢了春天,否則她生氣了,不理我,我該什麼安慰她?而且她已經為我準備了一匹駿馬。聽,我的馬在輕喚着我!於是,我翻上馬背,騎在風的翅膀,飛奔而去。一路上噠噠的馬蹄,輕輕踏平我昨夜心傷的余痕,聲聲安慰,伴隨着整個旅程…… 

  到了,到了,到了相約的伊甸園。 

她正用她的羞澀迎迓我。她年輕的雙眸正躲在飄散的黑髮下,深情地望着我。但,長發不能掩蓋住她淺淺的笑靨和淡淡的紅暈。 

  在這裡,我期待許久的燕兒也南歸了,她在呢喃着稔熟的語言,只有我才能聽得懂的語言。在這相約的地方,含羞的蓓蕾,在窺視我虔誠的雙眸。小樹也偷偷地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偷窺我年輕的心。小溪從我的腳下發源,在歡唱遠行,帶着我年輕的心去遠方流浪…… 

  在這相約的地方,晴空為我們綻放着朵朵白雲。那輕翔的白雲一定是天空的翅膀。我問了問藍天,藍天捧出蔚藍的笑容,向我點點頭默應。原來,我找到天空的翅膀啦! 

  在晴空下,在我與春天約會的土地上,種下夢的種子,還有年輕的心。在心裡,也把春天種植。這樣,它便在一場蒙蒙的春雨萌芽,在汗水的滋養,生長在四季……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