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奮鬥青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青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沒有沒有,我們不認識!”晨曦摟住自己的快遞,轉身害羞地跑了!

  州煌盯着晨曦,笑了笑!心想:“這年頭怎麼什麼姑娘都有啊!”

  就此,兩人錯過了!州煌也只是來看望一下哥哥,沒有別的意思,也就很快地就離開了這座城市!

  “晨,我遇見了州煌了!”在電話裡頭晨曦很激動地對着好閨蜜說著。

  “瞎扯什麼鬼,你們兩個在不同的城市,你發什麼瘋!”晨嘲笑道!

  “我是認真的,我聽的清清楚楚,人家叫他州煌!”晨曦很認真地說。

  “你說的那個人家叫他州煌啊!”晨開玩笑道。

  “快遞員啊!那天我們一起收快遞,他還幫我拿快遞包!”晨曦邊回憶邊甜蜜地說。

  “好啦好啦!別犯傻啦!你要是能證明你看過他啊,還有啊還有啊,你要能證明人家他幫你拿過快遞,那麼,我就雙手贊成你們兩個在一起!我幫着你去追人家!”晨又一次開玩笑。

  都說好閨蜜的一句玩笑話,閨蜜都可以赴湯蹈火,這可在晨和晨曦這裡體現地淋漓盡致了!晨只是一句玩笑話,而晨曦卻把它當真了!

您正在瀏覽: 奮鬥青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青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