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美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美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一道亮麗的風景。青春如火,熱情奔放;青春如水,歡快清純。青春給烈焰跳躍的熔爐留下奔騰的鐵流,給精耕細作的田園捧出豐碩的果實,給孜孜不倦的學子構建知識的寶庫。

  驀然回首,一路春風秋雨中的每一次由衷的感動,每一杯斟滿的釅茶,都是花季中深深淺淺的心跡,便多了幾分感悟,幾分力量。

  翻開我們記憶的彩頁,留下我們青春的倩影,那上面描繪了我們多少純真的笑語,如詩如畫,也記滿了我們多少拼搏和努力,可喜可嘆。

  天空是沒有道路的,小鳥卻用雙翼辟開鵬程萬里;泥土是沒有縫隙的,種子卻用拼搏的勇氣破土而出,青春是沒有顏色的,我們將為它畫上最美的風景。在青春的世界里,沙粒應當變成珍珠;泥土應該變成黃金;青春的魅力也應當使枯枝長出鮮果,使荒漠變成綠洲。只有在人生的海洋里不畏艱險搏擊風浪的弄潮兒才有幸領略到人生道路上的綺麗風光。

  生命原本沒有太多絢麗的花朵,沒有太多搖曳的彩雲。在歲月的流逝中,唯有一顆執着的心,去抓住青春中每一個轉瞬即逝的機遇,才能給出最最美麗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美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