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的春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的春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人們都說西湖的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小草悄悄地探出小腦袋,桃花露出了紅彤彤的小臉蛋,柳樹也穿上了綠色的新衣裳,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的明珠——西湖。

  西湖邊的櫻花、柳樹被春風喚醒了,迎春花、山茶花被春雨潤醒了,小草、小花被春雷驚醒了,他們告訴我春天來了。

  一陣春風拂過,原本平靜的湖面漾起了圈圈漣漪,像雲霞一般的櫻花花瓣翩翩飄落,好美啊!花蝴蝶們都把她們當成了自己的好夥伴追逐着呢!柳樹姑娘輕輕地搖着身姿,她那長長的辮子甩進西湖,洗洗乾淨,多麼漂亮!我也忍不住張開雙臂,任春風拂過我的每一寸肌膚,暖暖的,痒痒的。在濛濛細雨中,遠遠望去,西湖好似籠罩着一層薄薄的白紗,彷彿一幅美麗的畫卷。細雨過後,露珠在新綠上隨風滾動,新綠在空中婀娜搖擺。西湖像剛洗過澡一樣,更加清晰了:山茶花紅艷艷,迎春花黃嫩嫩,玉蘭花紫幽幽,梨花雪白白……

  春雷陣陣,西湖抖擻了精神。孤山不孤,青山綠水間英靈長眠;斷橋不斷,你瞧那無數許仙白娘子相約在橋上。仙女花籃里被雷聲震落的五彩顏色,灑落在西湖邊,那正是太子灣的鬱金香!

  西湖是一首無聲詩,一幅有聲畫,也是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文人雅士的搖籃。讓我們在這明媚的春天裡,細細閱讀西湖,伴着書聲琅琅,快樂成長!

  我愛西湖的春天,我愛西湖!

 四年級:神夕

您正在瀏覽: 西湖的春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的春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