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早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伴隨着春雷的,陣陣轟鳴,及鳥兒的陣陣歡呼,春天在半夜裡悄無聲息地到來了。從睡夢中醒來,窗外的天空昏昏沉沉,一縷若即若離的陽光從天空中照射進來,朦朧的白霧乘着清風吹來,一排排大樹若隱若現地躲在霧裡,陽光上淡淡的花香伴着清新的空氣進入口鼻,沁人心脾的氣息讓人神清氣爽,屋檐上滴答滴答的聲音十分悅耳,一滴滴的水珠落在小水窪里,綻放出最美的花朵。隨着雨滴聲的逐漸消失,隨之而來的是人們忙碌的聲音,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自然是尤為可貴的,人們忙碌的一天就隨着這美好的景色開始了,而忙碌一天後,這美麗的景色又會讓你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家,春天就是這樣,在美景的送行和迎接中悄然離去,也正如她悄無聲息地到來,讓人無從察覺。

您正在瀏覽: 早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