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玉色之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色之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忽兒,當我朦朧的眼睛剛張開,就聞見一陣香味,它像一隻無形的小手,牽引着我,讓我往窗戶那邊看,我半信半疑的一轉頭,眼前便突然一亮,外邊的世界不再那樣單調,

  樹上不再只有白色,上面出現了千萬個美麗可愛的小芽兒,芽兒綠的出奇,它們把我的全身都牽動起來,我走過去一看,剛才的好心情突然消失了,看着這些可愛的“孩子”,我總覺得在這之中還少了些什麼,忽然,從樹的旁邊吹來一陣清風,着鎮清風中,夾雜着草兒美好問候,夾雜着迎春花的清香,這陣風巴芽兒吹活了,芽兒們一動一動的,好似千萬個可愛的小笑臉,向春問好,向大自然問好,我這才明白,它們缺了陳天獨有的活力,這是我不禁要問,這是誰有這樣大的魔力?我決定走出門看看。

  腳剛邁出門檻兒,我就又聞到剛才的氣息,我明白了,那是春娃娃,般綠玉班的春天來了,他正在給樹們灑下春的雨露,樹們瞬間充滿活力,在風中,它們一搖一擺的炫耀自己那翠綠的春芽綠衣,調皮的春娃娃又往前跑,我,卻在後面追,我們跑過滿山遍野,最後,我們在一片小竹林里停下歇歇腳,竹林中不時有鳥兒的歌聲回蕩。春娃娃又吹了一口氣,我的疲勞都被這口氣化解了,我又充滿了活力,這是春天獨有的活力,讓人神清氣爽!

  當我再回味這“世外竹林”時,頑皮的春娃娃又將我帶到湖邊的草地上,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震住了,與其說是“湖邊的草地”,還不如說是“充滿詩情畫意的仙境”,是那樣的清,湖水清的可以當鏡子用,那樣的靜,就是你把耳朵貼在水上,都聽不見流水聲,再加上魚兒的點綴,此情,此景,你還有什麼詞,什麼句子,可以形容它的美呢?此情,此景,你看了這仙境般的地方,怎麼不會留戀呢?

  站在這天然的草地毯上,我的眼睛,自由的在這裡遨遊,貪婪的觀賞每一個景觀,動物們像快樂之神一樣無憂無慮的在這裡歡鬧,它會把你所有煩惱洗濯,它會讓你忘記所有煩惱!

  此時,我正在一幅畫中,草兒向我問好,花兒向我微笑,樹兒在向我敬禮,這不就是,不就是詩意盎然的春天嗎?

  這時,我大聲往天空吶喊:“我愛着神奇而又美麗的大自然,我愛這充滿色彩,和詩情畫意的玉之春!

  淄川實驗中學初二:劉峻材

您正在瀏覽: 玉色之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色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