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生吧,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生吧,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還在下。

  江南的春天,是哭泣的季節。

  涼風,襲過臉頰。春寒,也不過如此。

  這些日子,一切都顯得空虛。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在最後衝刺的日子裡,在大家最早十一點睡而我最晚十一點睡的日子裡,我怎麼會變得這樣迷茫?

  機械地上課,機械地學習,機械地傻笑着看時間機械地“滴答”飛逝真的要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也許,明天不過是個謊言,為了生活而生活是我們的宿命。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就這樣看着青春老去!

  我正屹立在青春的船頭,鮮活的元素在我體內跳動,滾燙的血液在我體內奔騰。我有充沛的精力去建造一個世界,一個只屬於我的世界。

  馥郁的水仙隨風搖曳。那是我最喜歡的花,因為它頑強。在它的世界里,好象只有乳白和碧綠,單調地滑過一季又一季,綻開后凋零,凋零后綻開。原以為它會像我一樣迷惘,當我看到一年又一年它都那樣努力地綻開然後凋零時,我疑惑了,湊上前,猛然發現它有一顆心,橙黃的心,那是青春的顏色。它一直在讓自己的青春重生。

  於是??

  決定,不再空虛,不再迷茫,不再被歲月支配;

  決定,將歲月踩在腳下,從此刻開始努力;

  決定,讓青春重生!

您正在瀏覽: 重生吧,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生吧,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