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覺醒吧,青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醒吧,青春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在人生路口上遇彷徨的我,別拉我去追尋花季的軌跡,只需默默地給我勇氣去穿越花季,洞悉青春的季節,好嗎? 

 風唆使落葉漫天起舞,我的夢凍結了,被阻隔在季節之濱;我的心中充滿惆悵和傷感,像南國多雨的天氣。我無助極了,我的生命似乎被涼涼的秋意包裹着。緊鎖的眉頭封鎖了心靈的窗口,輕柔的吉他也化解不了心中的憂傷,空蕩的思緒如荒蕪的沙漠…… 

 經過雨季的洗禮,我激勵自己放棄無謂的傷感,把一片一片殘夢收拾起來,揣在懷裡。 

 雨後,花樹下,駐足,地面留有點點殘花,風舞,瓣落。 

 迷失,尋尋覓覓,我再次揚起風帆,起航,給生命一份堅定的承諾,無論成功與否,我們都已慷慨地付出了青春。覺醒吧,青春!

您正在瀏覽: 覺醒吧,青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醒吧,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