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竟然忘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竟然忘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朋友們,是期五是我的生日,可別忘了送我禮物哦!”王萍笑着對我們說。“嗯,好!”我們異口同聲地答到。

  星期回放學,我們來到了精品店選購了禮物。如同往日一樣擰着回家。回到家中,看着桌上已擺好了豐盛的午餐,家人正等着我回家。爸爸見我手中擰着一個袋子,問:“這是什麼?”“禮物。”爸爸聽了,笑得合不攏嘴,對媽媽說:“看我女兒還是挺考順的。”然後又對我說:“快吃飯了。”我放下書包后,來到我的座位旁,拿起碗筷,外婆卻伸手來阻止了我,說:“你怎麼能先用碗筷呢?”我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說:“您先用。”外婆縐縐眉頭,說:“今天應該是你爸爸先用!”我頓時疑惑不解的問:“為什麼今天要打破往日的規矩呀?”“今天是你爸的生日呀!你不是還給他買了禮物嗎?”媽媽的這番話使我非常驚訝。爸爸見我發獃,說:“愣着幹嘛?吃飯呀!”我再次拿起碗筷,惋中已盛滿了我喜歡的食物。

  我拿出了那份禮物,爸爸看了看上面的字跡笑笑:“願友誼常存!我們嘛,必須的噻。”我迎合的笑笑,不住的點頭表示同意。

  晚上我翻來日記本寫到:

  爸爸,我是你生命中的小鳥,紅羽小嘴翹尾,總想飛呀飛呀飛得高高。有一天我要大聲啼鳴我的理想和幸福,你一定會感到驚訝和驕傲!爸爸,我是你生命中的小鳥,在你蔚藍的天空中飛舞出更壯麗的禮物外景--爸爸,謝謝你的包容,讓我從中成長!

  朋友間的嬉戲打鬧,讓我記住了昔日的歡笑,但是我卻忘了父母的生日。他們給了我滿滿的愛,讓我擁有了辛福,但是我卻忘了他們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竟然忘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竟然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