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想到我竟然贏了——邢愛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竟然贏了——邢愛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我竟然贏了——邢愛學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愛學習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站長 陳老師。

  沒想到我竟然贏了

  邢愛學

  一直是姐姐“手下敗將”的我,在一次普通的比賽中,意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贏了!

  那是一次非常簡單的比賽。爸爸出題,我和姐姐只要答上來就加一分,但是要搶答。“好,我準備好了,你出題吧!”姐姐拍拍胸脯,自信滿滿地說。我毫不懼怕,反而輕蔑地說:“切!就你那樣兒的,不跌跟頭就算好的了!”姐姐不但不生氣,反而取笑道:“對了,我想問你前幾次是誰要挑戰我,卻被我次次擊敗!哈哈……”我大怒:“咱們走着瞧!哼!”

  爸爸拿着書,問道:“不要以小人之心後面是什麼?”我第一個敲了桌子,說:“度君子之腹。”我得意洋洋地看着姐姐,不解的是她只是狡黠地一笑便沒有什麼表情了。我也沒太在意,繼續聽爸爸讀題。

  爸爸又問道:“一日無書後面是什麼?”我當時不知道,所以這機會便讓姐姐得逞了:“百事荒蕪。”唉!只好聽天由命了。

  ……

  爸爸接下去說:“你們倆都打平,那就來一個結束局吧!請聽題,歷史上最富的人是誰?開始搶答!”我再次敲擊桌子,說:“比爾蓋茨。哈哈!我贏了!”

  這是我第一次贏了姐姐的比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竟然贏了——邢愛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竟然贏了——邢愛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