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明星竟然假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竟然假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竟然假唱 

   上星期看了湖南台的《娛樂無極限》之後,我真是非常的意外,太讓我們失望了,平時在我們眼裡視名譽如命的明星們竟然假唱! 

  比如 章子怡,在今年春晚,上太表演的時候,很多網友發現,他唱的的口型與歌詞不同的地方,有好幾處,連歌詞都不會,你說她怎麼唱歌呢,而且還是在春晚的舞台上,中國的演藝界太假了! 

   平日里,他們比着給希望工程捐款,卻在暗地裡想方設法的偷稅漏稅,都是光說不做的主兒。 

  那還說的過去,可那些歌手們,靠的就是唱歌來吃飯,卻還讓別人代唱,自己對口型,真是的,唉,都沒法說…… 

  對了,說到這兒我想起來了,在奧運開幕儀式上,那個唱歌的小女孩,她都是對的口型,讓另一個小孩唱的,而她的父親還寫文章見報,來宣傳他,真是丟人,你說奧運會都這樣,中國的演藝圈還有救嗎? 

  唉,中國的演藝界算是完了,完了,完了……

您正在瀏覽: 明星竟然假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竟然假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