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明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明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明星,無人不知,什麼周杰倫啊,林俊傑啊,還有羽泉啊……但是我崇拜的人卻不是萬人矚目的大牌明星,而是一位平平凡凡的普通教師而已,她就是我語文老師—陸老師。你們在說什麼?是、老師有什麼可崇拜的!?我告訴你們,雖然她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師,但是她卻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子女來看待。為了我們,陸老師不知費了多少心思、多少心血!我想,無論什麼也改變不了她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和痴情;我記得她曾經說過一句話:中國的文字永遠是最美麗的。在我的心中她是大樹,她是天使!

  還記得初一開學后,上午第三節課後,陸老師叫同學把我喊到辦公室。我傻眼了,難道是我犯錯了?我心裡暗暗叫苦。因為在我心裡辦公室等於就是地獄!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拖着兩條已經僵硬了的腿向“地獄”邁進。走到辦公室,我畢恭畢敬的站在老師面前,兩隻手交叉在背後得瑟着。陸老師拿過我的作業本跟我說:“粗心要不得啊!”我心中的石頭咯噔一下落了下來。原來是為了作業粗心問題啊,我還以為是多麼天大的事呢!正當我在心中暗自較好的時候。陸老師意味深長地跟我說:“薛楚琳,粗心絕對要不得。一個粗心可能會害了你,它會成為你的習慣……”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在我的眼眶中徘徊着,我鼓足了勇氣,抬起頭,正對上老師那雙隱藏在眼鏡背後的黑色眼眸。頓時,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的涌了出來。我在老師的眼眸中看到了對我的期盼,也為自己剛才在心中的錯誤思想而感到後悔。之後,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出辦公室的。我特別感動,我為我有這樣一個老師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這還只是我與陸老師之間的故事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呢。

  我崇拜陸老師,所以我要讚美陸老師,我讚美她為我們的付出;咱們他高尚的師德;讚美它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長大了,而她的青春卻流失了。人生路途上,你豐富我的心靈,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永和初級中學初二:薛楚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明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明星 暫無評論